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到中年想长寿常吃3种食物

【编者按】人到中年想长寿,常吃3种食物,滋阴补肾,延缓衰老,增强体质

1.河虾

河虾这种食材对人类的病后身体的恢复有很大的好处,它营养丰富,而且肉质细嫩,易于人体消化与吸收,能有效缓解人类的身体虚弱,对人类病后身体的恢复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能延缓衰老,增强体质。滋阴补肾也是河虾的重要功效之在,它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肾脏,可以提高肾功能,也能抗早衰。

2.莲藕

莲藕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和大量碳水化合物,这些物质被人体吸收以后,能促进身体内毒素排出,也能有效缓解人类便秘,是经常使用莲藕,可以排毒,也能滋阴补肾,延缓衰老,增强体质,它最适合那些三高人群和身体肥胖的人群食用。

3.山药

山药中的粘液物质有滋润作用,对于肺虚经常咳嗽的人群来说,有助于滋阴补肾,延缓衰老。另外肾虚、小便频多、白带多的人群可以吃一些山药,帮助养肾。山药对于血脂的沉淀有一定的组织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功效。另外山药还能降血糖,也有助于帮助中老年人提高寿命,增强体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