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大姨妈来访是女人排毒的黄金期

【编者按】女性进入青春期后,大约12、13岁左右,正常情况下大姨妈都会按时来访。我们都知道,大姨妈定期有规律的来访是可以判断女性身体健康状况,在这期间子宫内膜自然的脱落,可以排出身体内的毒素,还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所以在这期间调养身体是非常重要的,是女人排毒的黄金时候,多吃4种食物,可以帮助子宫大扫除。

1.猪血

猪血又称血花、血豆腐,提起它,大多数人会想到它有吸附灰尘的作用,其实它的功能远远不止如此,它里面含了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女性在大姨妈来访期间食用,不仅有助于排出子宫的毒素,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2.红糖

当大姨妈来访期间,有很多女性会有腹痛的症状,这个时候家里的长辈会建议喝红糖水,其实这并不是信口开河,这是因为红糖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热量,温暖子宫,有助于加速子宫内血液循环,从而排出体内的毒素。

3.葛根

葛根属豆科类的植物,它的根部晒干后,切成小片或是磨成粉拿来食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于大姨妈来访期间需要调养身体的女性也非常的适用,它里面含有丰富的异黄酮,可以加快子宫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

4.榴莲

榴莲属木棉科热带落叶乔木,它是一种很矛盾的水果,有的人因为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并且非常喜欢它的味道,便视它为珍宝,而有的人接受不了它刺鼻的气味,便非常的排斥它。它的外形大如足球,外皮粗糙不平,上面有很多尖尖的刺,里面的果肉是浅黄色,气味奇臭无比而口感却是细腻香甜。对于大姨妈来访期间的女性可以适量的食用,它有活血化瘀,帮助子宫排出瘀血,还可以缓解痛经。

虽然女性每个月大姨妈都会来访,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但是也不要忽视它的益处,可以有效地帮助身体排出体内的毒素。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苏木,未经授权,任何(自)媒体不得转载、复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