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不论男女推荐常吃3种食物

【编者按】不论男女,推荐常吃3种食物,滋肝补肾,延缓衰老,保护视力

1.桑椹具有生津止渴、促进消化、帮助排便等作用,适量食用能促进胃液分泌,刺激肠蠕动及解除燥热。我国医学认为,桑葚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滋肝补肾,延缓衰老,保护视力,乌发明目等功效。

2.菠菜,春天又是肝阳升发的旺季,火热之气会损伤肝体,也会耗损胃阴,导致胃火大,胃火大则胃部灼热疼痛、腹胀,口干、口臭,还会导致肠燥,引发便秘,此时要少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充足睡眠,注意心情调适,防治肝气郁结化火。

菠菜味甘,非常适合春天食用,口感好,富含的胡萝卜素,可以有效的保护视力,降低视网膜退化的危险,菠菜中的大量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激活大脑功能,增加大脑活力的作用,常吃菠菜,滋肝补肾,延缓衰老,保护视力。

3.秋葵泡水喝能够营养保健的作用,能够保持肌体功能完整、美容美颜,延缓肌体的衰老、降低血稠粘度,护发乌发,保护视力,抗老防衰的功效,黑豆能够成为体内防止氧化的保护层,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能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解肝郁、淡斑减肥、美容美颜、胆固醇的作用,防治风火牙痛。可预防高血压,保护肝脏,还具有清热止血,防癌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