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春天不妨坚持常吃3种食物

【编者按】春天不妨坚持常吃3种食物,清热排毒,杀菌消炎,改善血液循环

1.曲么菜

曲么菜性质寒凉味苦,能清热凉血,是一种高营养食材,它不但含有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氨基酸以及矿物质,人们食用曲么菜既能吸收营养也能提高人体素质;消炎杀菌也是曲么菜的主要功效,它含有的蒲公英醇以及胆碱等物质都是天然的消炎杀菌成分,能抗病毒消炎的功效特别明显。

2.花椒芽

花椒芽不仅可以尝鲜,其含有的麻味成分还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其主要功效为温中散寒、清热排毒、杀菌消炎;同时还具有解毒,活血,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由于其氨基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对改善睡眠和调节情绪也很有益处。

3.口蘑

口蘑是一种非常鲜美的菌类食物。青少年吃口蘑可以帮助提高身体免疫力,口蘑能够防止过氧化物损害机体,降低因缺硒引起的血压升高和血黏度增加,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口蘑有助于清热排毒,保护肝脏。口蘑可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对肝脏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它还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