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不想老太快推荐边多吃3种果蔬

【编者按】女人不想老太快,推荐边多吃3种果蔬,祛除皱纹、色斑,延缓衰老

1.山楂有抗氧化、抗癌、抗过敏成分,能减少冠心病、中风及高血压的发病率。有理气、温胃、止痛的作用,既能驱寒,又能止痛,因此有助女性缓解痛经

有明目养颜等明显功效。有补肾滋阴、养肝明目、益气等功效,还具有降低胆固醇、兴奋 大脑神经、增强免疫功能、防治癌症、祛除皱纹、色斑,延缓衰老功效。

2.红心萝卜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基于多种多样的营养元素,佛手柑具有了补气强身的作用,常吃红心萝卜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减少皱纹的作用。

红心萝卜含有一定数量的果酸和天然多糖,这些物质可以促进胃液与胃酸分吃,能加快肠胃蠕动,可以提高肠胃消化功能,对人类的消化不良与食少腹胀以及胃炎胃痛等症都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3.圣女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些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消化,加速排便速度和粪便体积,清除体内垃圾,给身体来个大扫除。圣女果的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对人体的衰老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此外,圣女果在一定程度上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促进生长的作用,有助于减少皱纹的产生,补血活血,保持健康好气色。

圣女果是一种矿物质含量特别高的水果,它含有的钙、铁以及锌等矿物质是人体代谢时的必须成分,人体吸收它们以后能补血也能进高脑细胞活性,更能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女性不想老太快,常吃圣女果,皱纹少了,色斑淡了,皮肤细腻有弹性,祛除皱纹、色斑,延缓衰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