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春天女性常用3种果实泡水喝

【编者按】1.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里面,对于人体的健康来说就有一种天然的抗生素。柠檬中不但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平时的时候就可以多喝柠檬水来保养身体。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淀都十分有效。

柠檬还有利尿作用,所以饮用柠檬水可以加快身体排出毒素,有助维持健康的泌尿系统,而柠檬内的柠檬酸更可大大发挥酵素的作用,刺激肝脏进行排毒 。每天早上起来,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别小看这杯柠檬水,它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

2.金佛手具有除异味,抗菌、净化空气的好处,常用来泡水喝,能够杀菌抑菌,去除口臭异味,抑制细菌滋生,还可以预防妇科炎症,清理子宫垃圾。

金佛手能够美容养颜,淡化色斑和皱纹,延缓细胞衰老,滋润皮肤,补水保湿的作用,还可以分解脂肪,帮助消化,吃了油腻的东西,泡一杯金佛手,排毒清肠,刮脂甩油,身材更苗条。

3.棘果中的有效成分是超氧化物歧化酶,这种物质是能够帮助我们起到清除人体内自由基的功效。食用沙棘果,还有抑制我们皮肤的黑色素的生成和延缓衰老的功效。因为沙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所以它可以抑制我们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脂褐质沉积的作用,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嫩光滑,并且可以通过减少色素,来达到消除我们皮肤中的斑点的目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