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三种食物女性可以多吃

【编者按】有三种食物,女性可以多吃,健康会主动找上门,谁吃谁好

很多人都喜欢在春季吃些补身子的东西,尤其对女性朋友来说,补血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那么在春季吃什么最补血呢?冬季天气寒冷,以粥来进行滋补效果最好,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补血粥。

一、阿胶

女人补血吃阿胶,相信很多人都能通过各种途径知道阿胶,阿胶的补血效果确实非常好,尤其是对于怀孕期间的女性。将糯米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水熬煮成粥,再加入阿胶,煮熟之后加点红糖食用,这样不仅能够增强粥的口味还能增强补血效果。

二、紫米

紫米具有益气养血的功效,将柴米,洗净之后放浸泡一个小时,然后倒入锅中,大火熬煮半个小时之后,加入红枣,山药,桂圆。继续熬煮20分钟之后再加入红糖服用。

三、红枣

红枣也是具有非常好的补血效果的,将红枣洗净切开去核,放入水中浸泡两个小时,将糯米洗净之后浸泡一个小时,然后浸泡好了之后把红枣和糯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之后熬煮成粥,煮好之后再加入白糖或者加入蜂蜜进行调味后服用。

(图片来源网络)

女生们学会了吗?想要美容效果,记得多吃哦!评论区交流评论涨知识了,小编看看有多少人知道了。

有你的支持,小编才会有动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