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夏日推荐多吃3种食物减肥消脂

【编者按】夏日将至,推荐多吃3种食物,减肥消脂,清肠排毒,营养又瘦身

1.蕨菜

蕨菜是一种清肠排毒的美食,此菜之中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物质,这种物质不能够被分解,能够有利于肠道的蠕动,改善消化道功能,还可以减少肠胃对于脂肪的吸收,清肠排毒,减肥消脂,改善便秘的功效,让你的肠道更加洁净,营养又瘦身。

2.冬笋

冬笋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它还含有一些天然的胶质物,这些物质可增加肠道中水分的数量,能加快肠胃蠕动,减轻肠道压力,能有效促进大便生成和排出,也能清理人体肠道壁上积存的垃圾;小冬笋低脂低糖而且纤维素含量特别高,它们能清除人体内的多余脂肪,也能减肥消脂,清肠排毒,能预防高血脂,也能减肥瘦身,能让人们的身材更苗条。

3.玉米

玉米含有大量的硒和镁元素。硒能加速体内过氧化物的分解,促使体内废物排出体外,可以减肥消脂,清肠排毒;还可以使加速老化的自由基失去作用,加速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可以有补血养血的供血,对缺血的人也是很有好处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