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警报沙特在造核反应堆

【编者按】利刃/望远镜

在拥核问题上,美国始终是双重标准。对于那些敌对国家,美国总是予以打压。比如对待伊朗,美国就指责伊朗在偷偷开发核武,要求国际社会一起制裁。而对于自己的盟友沙特,美国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近日,据环球网报道,在沙特首都郊区,一个类似于核反应堆基地的项目正在拔地而起,此举引起了伊朗的强烈不满。沙特如此名目张胆的建造核工程,究竟是为了达到什么目的呢?按照沙特的声明,这是出于和平目的,并非为了制造核武。为了自证清白,沙特去年还邀请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检查。

不过,沙特的计划还是引起了很多专家的担忧。美国大学核研究专家认为,沙特其实在暗中发力,他们寻求的是进一步发展核能。如此一来,将有可能会产生一系列严重后果,甚至引发灾难。美国媒体也评论称,美国其实在无形中帮助盟友实现核野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