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机会情报中石化页岩气探采取得突破

【编者按】机会情报:中石化页岩气探采取得突破 设备和服务商望受益

摘要:中国石化新闻办 25 日发布消息,继涪陵页岩气田后,中国石化页岩气勘探开发再获重大突破:威(远)荣(县)页岩气田提交探明储量 1247 亿立方米,今年将建成 10 亿立方米产能;丁山 - 东溪区块国内首口埋深大于 4200 米的高产页岩气井——东页深 1 井,试获日产 31 万立方米高产气流,突破了埋深超 4000 米页岩气井压裂工艺技术。

中国石化新闻办 25 日发布消息,继涪陵页岩气田后,中国石化页岩气勘探开发再获重大突破:威(远)荣(县)页岩气田提交探明储量 1247 亿立方米,今年将建成 10 亿立方米产能;丁山 - 东溪区块国内首口埋深大于 4200 米的高产页岩气井——东页深 1 井,试获日产 31 万立方米高产气流,突破了埋深超 4000 米页岩气井压裂工艺技术。

汇信援引中银国际日前发布研报指出,中石油、中石化、中国地质调查局已开展持续多年的页岩气勘探和开发,我国单位页岩气成本从 1.6-2.0 元 / 立方米降至 0.9-1.2 元 / 立方米,不考虑补贴也已处于盈亏平衡点附近。

汇信表示,随着威远、长宁地区工程技术服务队伍对四川盆地特定地质油气藏条件的熟悉,以及后勤服务保障跟上,页岩气钻井、完井的施工效率将在未来 2-3 年内快速提升,从而降低成本增进经济效益,2019 年有望成为页岩气盈利元年。随着页岩气即将跨越盈亏临界点,增产设备和服务迎来最大增长弹性阶段。

相关概念股:

杰瑞股份(002353):公司与中石化四机场齐名的国内压裂车龙头 , 水力压裂产品组具备超大规模页岩气泵送能力公司 4500 型阿波罗涡轮压裂车参与页岩气压裂作业 ; 在四川筠连建成了中国首套投运的页岩气液化工厂 , 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石化机械(000852):公司是中国石化唯一的油气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企业,具有较强的整体实力。在全面参与涪陵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培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钻完井工具、井工厂钻机、成套压裂装备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为页岩气安全、高效开发提供强力支撑。

通源石油(300164):公司美国控股子公司 TWG 是北美射孔领域龙头企业 , 市占率 15%, 拥有世界领先的页岩油气开发最核心的射孔分段技术以及电缆测井技术 , 业务覆盖美国 Permian、 Eagle Foro、DJBasin 等页岩油气主要开发热点区域 , 拥有稳固的客户群体超过 200 家 , 其中包括世界顶尖的页岩油气公司 EOG、 Devon、 Anadarko、 apache 等。

文章关键词:页岩气杰瑞股份石化机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