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编者按】

4月11日-13日,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市举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我市重点电商企业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圣康蜂业、南北汇通、易尚客服等电商企业和市商务局、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产业。设有知名电商平台、数字贸易、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八大展区。有来自国内24个省(市、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5家企业参加。

我市组团参加此次活动,对标“市场之城、云端之市”浙江义乌市、“中国网店第一村”义乌市青岩刘村、全国“电商之都”浙江杭州市等全国电商发展前沿地区、一流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对如何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业发展深受启迪。一是赴“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进行了考察学习,对下一步如何创优发展环境、发展地方园区和如何进行电商人才培育、孵化提供了思路;二是参加多个论坛,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学习了解了电商领域的前沿理论与发展动向,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商业发展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三是与杭州阿里巴巴集团、贝贝集团进行了对接洽谈,对我市钉钉系统、蚂蚁金融服务、街电共享、无人支付及电商客服等项目的应用和推广起到了促进作用;四是对我市网络零售升级,发展共享经济和网红直播及电子商务数据深度挖掘提供了创新性发展思路。(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