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卫星导航人工智能该股有望涨停!

【编者按】300101 振芯科技

经营范围

设计、开发、销售集成电路、微波组件及相关电子器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卫星导航应用设备、软件和相关电子应用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监控电视摄像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施工和相关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信息咨询;数据处理、存储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从事经营);电信业务代理;

公司利好

技术创新优势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以及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地位呈逐年稳定提升趋势。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在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等领域新申报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北斗卫星导航公司在北斗应用领域已构建了“元器件-终端-系统及运营”完整产业链。其中,北斗导航终端关键元器件包括基带芯片、射频芯片、天线、功放、低噪放等;北斗终端包括手持型、车载型、指挥型等8大系列40多种终端;系统及运营包括:公司自主构建了“北斗云”位置服务软件平台,建设了可容纳几十万用户接入的北斗运营中心,为用户提供系统接入服务和增值服务。报告期内,基于硬件优势,公司在大众消费领域应用推出了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关爱、平安校园、智慧旅游、数字体育、室内外无缝定位等产品应用及平台服务。

技术优势

围绕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的“元器件-终端-系统”产业链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关键元器件、特种行业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终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建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