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河北省税务局召开座谈会

【编者按】省税务局召开座谈会

减税降费 听听企业说心声

日前,省税务局召开“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会上,财税专家和纳税人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降低了税负,增强了发展信心。

近日,省税务局在石家庄举行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来自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石油石炼化分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说感受、提建议、算细账,大家一致认为,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措施,让纳税人有了更直接的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更足

民营企业发展,离不开国家的鼓励和扶持。这次新一轮减税降费,让民营企业加速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河北诚信集团董事长褚现英:2018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减免税政策,我们公司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税收红利。各级税务部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及时进行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吃透、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对于理解偏差及时提醒纠正,确保享受到位。2018年,公司全年共计享受税收优惠1.62亿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税收负担,同时企业运用这部分资金拓市场、搞研发、上项目,强化了竞争优势。

河北纽斯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丽霞:2019年国家放水养鱼,大幅度减税降费,这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可谓喜事连连。2018年公司税前利润120万元,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擦肩而过。今年国家放宽小微企业标准,我们公司就可以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了。按去年利润测算,2019年将只需缴纳企业所得税7万元,节约23万元。4月1日又下调增值税税率,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10%,达到2700万元,按新的增值税率计算,预计将少缴增值税25万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