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股民日内坐上过山车

【编者按】沪指坚守3100点。3月22日,沪指全天走势震荡,开盘后一路跳水,午间,旅游板块受“五一放假4天”消息刺激大涨,带动大盘回升。最终沪指收盘上涨0.09%,收报3104.15点,坚守在3100点上方。

盘面上,引领大盘回升的主要是工业大麻概念股和旅游板块,后者中,西安旅游、众信旅游涨停,张家界、大东海A、云南旅游、桂林旅游、黄山旅游、中青旅之中,一度有股涨超8%,最终涨幅均超过5%。

此外,创投概念股、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等表现强势。

展望后市,东北证券、国联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机构分析师均看好市场上涨,不过,华鑫证券策略分析师严凯文表示,以目前的量能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也是大概率出现12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的背离信号,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指数再临新高的关口,当保持谨慎。

声明:本文仅作内容传播,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