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发行价最高为13.8美元,募资不超1.8亿

【编者按】

蓝鲸TMT频道4月23日讯,日前,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更新赴美上市招股书,计划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或1000万股A类普通股(15%超额配售权),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1.8-13.8美元,预计初始募集资金为1.53-1.79亿美元。

据悉,新氧此次募资主要用于技术和科研投入,品牌营销及获客,业务拓展,丰富和提升内容产出及公司日常运营和补充运营资金。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新氧营收为2.06亿元,同比增长81.8%;同期净利润4590万元,同比增长49.9%。

在用户数方面,2019年第一季度,新氧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量(MAU)为193万,同比增78.7%;付费用户数同比增84.9%至12.73万。

在股权结构方面,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将在IPO后持有公司15.6%股权及84.7%的投票权;ATCG Holdings Limited持有20.6%股权及3.7%的投票权;经纬中国持有15.5%股权及2.8%的投票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