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优衣库中国发布财报收益增长20%

【编者按】近日,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发布2019财年半年报(截至2019年2月底)。数据显示,报告期内迅销集团录得收益12676亿日元(约为769亿元人民币,按实时汇率计算,下同),较上年度同期增长6.8%;综合经营溢利总额为1729亿日元(约为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4%。从各事业分部来看,优衣库海外事业部录得5800亿日元,同比增长14.3%;经营溢利为884亿日元,同比增长9.6%。其中中国大陆市场表现强劲,收益、溢利同比增长约为20%,美国市场终于扭亏为盈。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服装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从2012-2017年间,我国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一直保持平稳增长趋势,2017年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总额达14557亿元,相比2012年的9778亿元增加了4779亿元,2018年全国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消费将继续保持稳中有长趋势,增速也将保持稳定,预计2018年全国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额将达到15231亿元。

2011-2017年中国服装零售行业市场增长速度

数据来源:商务委

2011-2017年我国B2C服装零售规模走势

数据来源:商务委

参考中国报告网发布《2019年中国服装设计行业分析报告-行业深度调研与发展趋势预测》

目前服装企业都在开创自己的电商销售渠道,不仅是自创门户网站,还会入驻电商平台创立官方旗舰店进行网络销售。从服装行业的整体发展来看,通过电商销售的销售额正在快速提升,而服装电商销售的增速远远的高于传统门店销售增速,已经成为服装零售模式新的增长点,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趋向网络零售模式的同时也改善了网络服装零售模式的销售环境和服务质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