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出国金融综合服务正式落地天津

【编者按】

本网讯 记者李庶民报道 3月8日,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凯撒旅游共同举办了“悦行国际”——法国“随心签”活动,正式启动了出国旅游在津签证办理的便民服务项目,这也代表着北京银行“悦行国际”出国金融综合服务正式落地天津。活动中,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为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悦行国际卡持卡客户现场办理了资质审理、指纹采集等赴法旅游签证服务。为全面提升客户出国金融服务体验,北京银行优化产品流程,深化服务创新,携手凯撒旅游等多家行业合作伙伴,推出了以“产品体系、会员体系、服务体系”为核心架构的“悦行国际”出国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围绕客户出国旅游、出国留学全周期的产品及服务需求,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验。北京银行针对客户出国服务核心需求,打造了以“资产增值、融资贷款、资信证明、汇兑服务、境外支付、签证服务、专区特色”为七大序列的产品体系,以丰富的产品全面覆盖客户出国金融需求。在产品体系外,该行还精心打造了出国金融会员服务体系,为会员提供多项专属权益,扩大服务外延,满足客户金融之外的出国服务需求。此外,北京银行将在多个城市建设“出国金融中心”,充分整合行内外优质资源,打造专业服务团队,为拥有出国需求的客户全面提升服务体验。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出国旅游签证服务落地在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简化了客户以往必须前往北京办理相关手续的复杂流程,节约了客户的宝贵时间,是一项亲民务实的出国金融增值服务措施。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北京银行天津分行将陆续把“悦行国际”出国金融综合服务引入天津,持续为天津市民百姓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