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明日强势个股(附股)

【编者按】又到周日,我们将要开启下周的日程和战斗。

今天再次给大家推荐明日关注的第二只个股

基本面:

奥士康 小米概念+5G 主要充实与电路板的研究方向。市盈率正常,业绩有所增加。并且跟半导体有关联。值得关注。

技术面:

回落中量能明显萎缩,出货的概率不高,大概率沿着10天和5天线上攻为主,在周五的下跌中,接近10天线附近有所反抽。收假阳线。继续回落必然会面临反弹

大局观来看,芯片和集成电路如果起来的话,半导体肯定能跟风,奥士康的安全性就会很高。

在10天线附近注意

推荐天数2天

最后,大家注意一下。明天依旧会是调整日,大家最好选择轻仓为主,不要过度重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