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法国赛蒙:做有“温度”的电采暖

【编者按】法国赛蒙 做有“温度”的电采暖

——访雅地兰客室内环境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任学华

前言:

电采暖作为清洁采暖的主要能源之一,早在2015年,北京、辽宁、黑龙江等省份,已经出台“电采暖”的相关政策,到了2017年末政策力度加大,“煤改气、煤改电”能源进入新改革时期,采暖市场出现快速增长,随着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行业的迅速攀升,一二线城市房产也在逐渐回暖,电采暖市场将迎来新高峰。

雅地兰客室内环境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6月6日成立,现坐落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德胜科技园,是中关村高科技企业。雅地兰客室内环境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民用科学技术推广,特别是在室内环境领域,具有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技术与产品。让更多的人知道并用到与发达国家同步的产品是公司每一个员工的努力目标。

雅地兰客的专业技术与雄厚的经济实力,赢得了众多国际暖通专业知名品牌的生产商信赖,成为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专业服务与诚信做人并存,赢得了广大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成为他们在项目设计、开发、实施和公司经营发展中的有力支持者和合作商。

现在供暖已经不仅仅是北方人的专利,南方同样需要供暖。据了解,目前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冬季温度低于零摄氏度也渐为常见,却一直没有完善的供暖系统。近年来,随着气候的变化,南方市场对供暖的需求越来越大。锅炉和热泵供暖大面积向南方投用的话,不仅工程浩大,还会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但是分户式的电采暖就不同了,既节能环保,又能满足南方供暖需求。

此次,在2018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现场,《舒适系统》编辑有幸采访到雅地兰客董事长任总,就电采暖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一系列的访谈交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