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今后“买房难”问题将被这样解决 ?

  【编者按】房产证也被称之为不动产权证,一张纸表达着房屋财产属于谁的问题。买商品房买卖是一种交易活动,购房者出钱,房主(开发商)给房子,通过商品房买卖合同顺利实现二者的价值交换。具体表现为房产证上名字的变更,如果购房者交了钱,而没有更新房产证,房产证上依然写的是原业主的名字,那也不算交易成功。

  现如今,在房价居高的年月,一般人买套房子都不容易,买房难成为了众多人的感触,随便一套两居室的小房子在二线城市也需要上百万元,如果不是有按揭贷款的帮助,估计很多人奋斗很多年依然无法全款买得起一套房子。随着房住不炒的进一步落实,房价应声回归平稳,房价企稳对于刚需来说是好消息一个,除此之外按揭贷款利率连续 3 个月呈现下降趋势。不过,在买房问题上,刚需买房一直是被国家保障的,为了促进刚需住房需求的实现,各方面保障措施不少,例如刚需首套房首付比例低、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低等,除此之外,一个 " 新产权 " 袭来!今后 " 买房难 " 问题将被这样解决?

  共有产权房现在已经在北京、江苏等城市开始试点,是多措并举下解决刚需住房问题的策略之一。顾名思义,就是房屋产权共有,而不是个人单独所有。一般来说,共有产权房的产权分别是当地部门和购房者双方共同持有的。一般来说是各占 50% 的产权份额,当然了与之相对应的是购房者只需要支付 50% 房款即可(并且房价相对较低),当地部门则是通过土地出让的形式占有产权。

  一、怎么解决购房难的问题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