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视频投放B2B平台加和科技获A轮6000万融资

【编者按】亿欧2016年7月18日消息,视频投放B2B平台“加和科技”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数智匠人联合投资。

融资所得费用,加和科技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的提升,其创始人尹子杰告诉亿欧,此前,于2014年曾获得天使轮融资。

加和科技成立两年并不为大众所熟知。

据亿欧了解,加和科技隶属于加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广告程序化投放解决方案提供商,于 2014 年 3 月在北京成立,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设立办公室。其团队规模近百人,研发人数过半;主创团队以 80 后为主,分别拥有广告主、媒体、代理等广告行业全方位的从业经历,并且在互联网广告行业有多年经验。

加和科技成立两年,并不被大众所熟知,但其发布的广告投放平台ReachMax已是国内领先的独立视频广告投放平台,并成为一线国际客户在程序化投放及大数据应用领域重要的供应商,据称,在业界有不错的口碑。

据悉,ReachMax以网络视频广告为切入点,于2014年发布,是国内第一家实现视频广告大规模定量返还的程序化投放平台。作为广告主,在不改变从媒体直接采购资源的模式下,通过与媒体约定“推送量”,由ReachMax按照广告主与媒体约定的挑选比例来进行广告流量的实时优选与投放。通过这种方式,广告主可控制每次广告的投放,并将大数据与广告投放连接起来。

据尹子杰介绍,ReachMax 已成为国内主流的视频广告程序化投放平台。但该公司成立两年,并不被大众所熟知,但其发布的广告投放平台ReachMax已是国内流行的独立视频广告投放平台,并成为一线国际客户在程序化投放及大数据应用领域最重要的供应商,在广告营销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以及很好的口碑。

商业模式:“不采购媒体资源、不售卖数据标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