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官方数据显示房地产全面上行!

【编者按】楼市止跌了,官方数据,房地产很大程度支撑了经济:

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34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4%,与上年四季度相比持平,比上年同期和全年分别回落0.4和0.2个百分点。

统计局数据显示:

2019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3803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比1-2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254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3.1%,降幅比1-2月份收窄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1194亿元,下降27.0%,降幅扩大13.9个百分点。

1-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2982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9%,降幅比1-2月份收窄2.7个百分点。

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38948亿元,同比增长5.9%,增速比1-2月份提高3.8个百分点。

3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100.78,比2月份提高0.21点。

简单的分析分析数据:

1:3月市场出现反弹,单月同比上行8.3%,市场出现累计3个月同比下调。

在1-2月房地产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信贷宽松叠加部分城市的政策放松,楼市在3月份再次出现了复苏企稳。

拆分单月数据,房地产的3月单月数据,出现了同比的上调单月商品房销售额高达14236亿,比2018年3月单月的13143亿同比上涨了8.3%。

出现市场复苏的原因主要有几点:

信贷宽松下,部分城市前期跌幅大,购房者在市场炒作下怕踏空,入市量提高后,价格开始出现上浮。

从区域看,信贷宽松带来了全面影响,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5.81万亿元,同比多增9526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1.81万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4292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1.38万亿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