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国房屋价格涨幅放缓至六年半低点

【编者按】美国房屋价格涨幅放缓至六年半低点原作:龚蕾

根据Case-Shiller发布研究报告,美国房屋价格涨幅放缓至六年半低点。20个城市连续第三个月出现月度下滑。(一)具体数据为,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 20城市指数1月份经季节性调整后增长0.1%,这是自2012年以来最慢的年增长率。截至1月份的三个月,美国房屋价格上涨放缓,20个城市指数年增长约4.2%。1、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已经到了一个阶段,多年价格上涨,房屋价值正制动,1月份越多城市月度价格下降。2、住房市场倾向于买家。3、上市地产公司股价在2019年上涨,抵押贷款利率支撑了买家需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