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浙江永强发布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

【编者按】海豚股票3月27日讯,浙江永强发布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01-0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亿元-2.7亿元,同比增长670.52%-845.64%。

业绩变动原因为:本报告期内,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人民币汇率变动等原因导致主营业务毛利率上升及汇兑净损失减少,以及公司推行改革提高工厂生产效率等综合因素,导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等增加。

业绩预告靠谱度分析

该股自2010年10月21日上市以来,共发布24份业绩预告,业绩大幅上升7份。其中实际净利润有8次在预告范围内,有5次超出预告上限,有10次低于预告下限。从风格上看, 该公司预告的净利润比较激进,有可能达不到预期。具体如下图:

历史业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