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FED降息预期高达75%

【编者按】3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316.33附近徘徊,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极差,美国2月房屋开工下降8.7%,独栋房屋开工下滑17%,直指经济增速放缓,巩固了美联储2019年1月份降息的预期,令看空金价的投资者有所顾忌;当然,投资者还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周三(3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316.33附近徘徊,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极差,美国2月房屋开工下降8.7%,独栋房屋开工下滑17%,直指经济增速放缓,巩固了美联储2019年1月份降息的预期,令看空金价的投资者有所顾忌;当然,投资者还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

房地产数据大跌,直指经济持续放缓

周二(3月27日)出炉的美国2月房屋开工下滑幅度大于预期,因独栋房屋开工骤降至近两年低点,为年初经济活动大幅放缓提供更多证据。

周二公布的其他数据也令经济担忧加重,3月消费者信心下滑,家庭对就业市场略持悲观态度。美国经济正面临越来越大的阻力,包括全球增长放缓、财政刺激效应减弱、贸易紧张局势以及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

这些担忧促使美联储上周决定结束为期三年的收紧货币政策行动,放弃对今年加息的预期。

NaroffEconomicAdvisors首席分析师JoelNaroff表示,高糖效应即将结束,经济更倾向于下行,而不是上行。

美国商务部公布,上月房屋开工下降8.7%,经季节调整后年率为116.2万户。这是八个月来最大的百分比降幅,恶劣的天气可能是导致上个月房屋开工数量急剧下降的原因之一。

2月四个地区中有三个地区的房屋开工下降。1月和12月房屋开工数据被上修。2月建筑许可减少1.6%,年率降至129.6万户。尽管建筑许可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但现在已经超过了房屋开工数量,这表明未来几个月房屋建筑将会提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