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振芯科技.将是下周热板的重中之重

【编者按】超短线:就是扫板,追板,打板及周一打板方向!

扫板--就是股价马上涨停但还未封板或封板马上打开,离涨停价还有几个档位,这是如果看到股价抢筹激烈,接下来马上会涨停跟紧进入,马上封板,实例图一,国科微..

2.打板就是在集合竟价的涨停价上买入股票(必须看到在卖一档有单)。但很多股友没有实盘经验,往往再去分析K线,就失误了,此时第一反应肯定是疑问:已经涨停,怎么还能买进?其实是可以的,涨停价也是一个买卖价格,涨停价也会有人卖出,只要有人卖出,自然就会有人买入。见实例图二,东信和平.赫美集团.

3.追涨,每天都有机会做到,但资金量能很关键,一般在5-6%可以从大数据赫美集团看到大量资金进入,这往往都是打板急进,往往也是分杀秒杀,要果段,要敢追,无法撤单的,没有大数据,不建议狙击,

4.周五芯片的崛起,必不可档,还有很大机会,大家不必纠结,

炒股同仁,有天天看盘者,必有发现,强股都在一定的周期内必有轮回周转,轮转中,都有可能产生新的龙头,每周总会有新热点代替老热点。借用赵老哥名言:有了新题材,抛弃老题材!科技股19年的发展历程先后分别是5G,柔性屏,4K与边缘计算,芯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