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股市要闻及相关概念股(4.18)

【编者按】宏观经济: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4%。3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增速创逾四年半新高。

新华社:17日,习近平听取重庆市工作汇报时强调,重庆要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要重点选取执行中操作性不强、受益面有限、纳税人获得感不明显,以及减免税数据反映落实情况异常的政策,开展调研认真研究有效办法。

腾讯《棱镜》:知情人称,证监会表态称不存在强制配发CDS这种情况。其次,为助力民企公司债发行,证监会鼓励已取得业务开展资质的机构尽力为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民企提供配套信用保护工具。

银保监会:银保监会机构改革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监管重叠和监管空白。

摩根士丹利:将2019年中国GDP预期由6.3%上调至6.5%,上调2020年中国GDP预期至6.3%。

央行:4月17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进行1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无逆回购到期,但有3665亿元MLF到期。

Shibor:4月17日,隔夜SHIBOR报2.9980%,上升11.5个基点。7天SHIBOR报2.7880%,上升0.1个基点。14天SHIBOR报2.9920%,上升1.0个基点。1个月SHIBOR报2.7790%,上升2.0个基点。

行业动态

财政部:公告称,为支持国家铁路建设,对企业投资者持有2019-2023年发行的铁路债券取得的利息收入,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对个人投资者持有2019-2023年发行的铁路债券取得的利息收入,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

农业农村部:从后期走势看,二季度猪价有望保持波动上行走势,专家初步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70%,创历史新高,养猪的盈利水平将持续向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