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最受银行欢迎的4类申卡人

【编者按】征信良好、还款能力稳定可信赖,就是银行喜欢的客户。比如这4类人群常常在申卡路上享受一路绿灯。

1.公务员、教师、医生

在银行看来,公务员、教师和医生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典型的可信人士。并且这些人基本上都是文化程度较高的人,日常消费也较为节制,出现恶意透支、非法套现的可能性很小,因此银行的风险低、坏账率低。

2.国企高管

同样,相比于民营企业,在国企工作的稳定性较高,国企管理人员的年收入不低,用卡频率较高,银行由此获得不少刷卡手续费和其他收益,因此他们是银行的优质客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