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今年在多家银行网点上市

【编者按】国家财政部发行的2019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今天上午在天津市多家银行上市。为方便排队等候的市民购买国债,部分银行基层网点今早提前半小时开门迎客。

资料图片

本批储蓄国债(凭证式)票面年利率与去年同期国债相比不变。其中,三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五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27%。本批国债提前兑取时,按兑取本金的1‰收取手续费,并按投资者实际持有天数及相应的利率档次计付。具体为:从购买之日起,国债持有时间不满半年不计付利息,满半年不满1年按年利率0.74%计息,满1年不满2年按2.47%计息,满2年不满3年按3.49%计息;5年期国债持有时间满3年不满4年按3.91%计息,满4年不满5年按4.05%计息。

资料图片

多家银行人士告诉记者,储蓄国债收益稳定、分段计息的特点受到很多稳健型投资者的认可,而且投资起点才100元。在当前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不断下滑的背景下,国债更受到追捧。据了解,两期国债计划发行日期为3月10日至3月19日,但很多市民提前一周就到银行咨询购买事宜,多家银行网点在上午开门不久后即宣布国债售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