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在泰成功举办

【编者按】3月6日—9日,第二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暨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其中,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共持续两天,全国各地共有4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人数近16000人,创历史新高,同时,展会期间还举行了多家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现场签约订货量近600万吨。

在第二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上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作了主旨演讲

3月7日上午,第二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第二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由中国粮油学会指导,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销技术分会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粮油发展网、易口粮粮油产销服务平台承办,以“工艺技术、品质控制、粮油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营销管理”为主题,注重行业创新、提升产业发展,邀请到中国粮油学会领导,河南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的专家,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企业家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参会人员涉及全国粮油经销商、粮油生产商、粮油机械生产企业、粮油检化验设备供应商、食品添加剂及粮油行业相关企业。

在论坛现场,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们结合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食品安全、粮油前沿加工科研成果的角度等进行主旨演讲,同时,畅所欲言,围绕论坛主题,提出了与面粉粮油产业发展相关的的建议,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例如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国强以“新形势下粮油产业发展逻辑”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他认为,经济发展对粮食供给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提高粮食供给体系质量、竞争力和适应力,以及实现农业资源永续利用 、多功能供给,才能有效提高粮食供给保障能力和质量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粮油经销商许先生表示:“第二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授课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具有高深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高超的授课艺术,必将为我们提供发展粮食产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思路、新举措,极大地促进泰安粮食产业的发展壮大。”

获得国家专利的粮机设备很“吸睛” 特技表演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3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同样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订货会参展范围包括粮油产品类、粮油精加工食品类、粮油机械设备类、粮油技术服务类以及粮油相关行业产品。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C馆为特装展展区,主要展出各类米、面、油和粮机等,在A馆为标展展区,主要展出的是各类米、面、油以及与米、面、油相关的改良产品等,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上则主要是粮机展。

在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C馆特装展展区内,亮相的知名粮油企业有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粮谷面粉管理部、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锡麦粮机有限公司等,泰安本地则有20多家参展单位亮相,其中比较知名的包括山东富世康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泰安鲁粮面粉有限公司和新泰市粮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产品涉及小麦粉、食用植物油、大米、挂面、杂粮、粮油精加工食品、粮油加工设备、包装、食品添加剂、粮油技术、检测仪器等上千余种名优粮油、粮机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