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飞利浦医疗收购Direct Radiology

【编者按】

雷锋网消息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ROYAL PHILIPS)在本周表示,公司已收购了远程放射学平台开发商Direct Radiology,收购金额尚未公开。

飞利浦方面表示,通过此次收购,飞利浦医疗将以Direct Radiology基于云的RIS/PACS组合为基础,将业务扩展至远程放射服务领域。

技术覆盖300余家医疗机构

据雷锋网了解,Direct Radiology是一家远程放射治疗的医疗技术公司,为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解决方案。

该公司专用远程放射学RIS系统符合HIPAA(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即健康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标准的IT基础架构,正常运行记录准确率达99.99%,可应用于多个地理位置分散的安全数据中心服务器上。

该系统通过使用带有安全套接字层(SSL)或传输安全层(TLS)密钥交换的AES对称密钥来加密所有传输数据,从而确保所有患者数据的安全性。

RIS系统具有备份和灾难恢复功能,能够永久存储所有图像和报告数据,且支持随时随地访问数据。该系统可无缝过渡其他远程放射学平台,支持即时转诊的医生访问报告和图像,适用于医院、移动影像公司和医疗机构。

2016年,Direct Radiology在美国5000家增长最快的私营企业中名列第581位。其远程放射学RIS系统还获得了联合委员会的认可,符合联合委员会采用的严格标准。目前,该公司为全美300多家医院、影像中心和医生办公室提供服务。

本月第二例收购案

据雷锋网了解,此次飞利浦收购Direct Radiology,已是本月完成的第二例收购。

3月7日,飞利浦曾宣布将收购锐珂(Carestream)的医疗信息系统业务(HCIS)。‘

飞利浦称希望通过锐珂医疗基于云的企业成像平台来增强飞利浦放射学信息学产品(radiology informatics portfolio),扩大医疗IT业务,补全放射产品版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