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它和鸡蛋是绝配味道鲜美无比

【编者按】西瓜我们都是切成小块直接吃吧!西瓜皮是不是都扔掉了!其实西瓜皮不只是能拿来炒菜的,还可以拿来做面食,利用瓜瓤和瓜皮就能够做出两个不同颜色的面团,这样西瓜皮就不会再浪费掉了!把它们做成一个双色的饺子皮,做出来的食物就有很好看的颜色了。

双色福袋

好看的饺子皮我们今天不来包饺子,而且用它做成更好看的福袋,里面包上鸡蛋碎和清香的它,鸡蛋和它搭配起来的味道特别的鲜美,吃起来比肉都香,而且营养还很多,吃多了也不会长胖哦!

【双色福袋】

【材料】:西瓜、黄瓜、面粉、食盐、鸡蛋、食用油、胡椒粉、蚝油、黑芝麻、香菜。

【做法】:

1、首先准备一块西瓜,把西瓜的瓜皮和瓜瓤分离开,把瓜瓤里面的西瓜籽都挑出来扔掉,把西瓜瓤切成小块榨成汁,270克的面粉里面加点食盐,倒入西瓜汁揉成红色的面团。

双色福袋

2、分离开西瓜皮不要丢掉,洗干净以后也切成小块榨成汁,同样倒入270克的面粉里面揉成一个绿色的面团,两个面团揉好后醒面18分钟。

3、准备一根黄瓜,把它切成碎末,四个鸡蛋打进碗中搅散后放点食盐,锅中倒油,把鸡蛋液倒进去炒成鸡蛋碎。

4、两个面团醒好了以后取出来,搓成一样粗细一样长短一样的两个长条,再把它们合起来搓成一个长条,切成均匀的小剂子,擀成红绿相间的双色饺子皮。

5、擀好的饺子皮上面刷一层油再盖上一张,再刷油盖上饺子皮,依次把所有的饺子皮都摞在一块,两面都抹好油以后擀的稍微薄一些大一些,放在刷油的蒸屉上面蒸熟。

双色福袋

6、大约9分钟以后饺子皮就熟了,取出来再把它们都分离开,黄瓜和鸡蛋碎放在一块放入食盐、胡椒粉好蚝油搅匀后放在饺子皮上面包成一个福袋的样子,收口处系上一根烫软的香菜杆。

7、盘中打一个鸡蛋搅散,把包好的福袋摆入盘子里面,撒上一些黑芝麻,上锅蒸6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黄瓜的味道很清香,搭配上鸡蛋味道真的是一绝啊!它们在一起吃起来味道特别的鲜美,放在好看的双色饺子皮里面包成好看的福袋,吃着比肉都香!而且饺子皮是蒸过的,软软的非常的筋道,比我们平时吃的饺子口感会更加好哦!把它们蒸熟的话不会流失掉里面的味道,能够充分地保留馅料的鲜美味道,一家老小都会很喜欢吃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