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血脂升高的征兆

【编者按】高血脂是三高当中的“狠角色”,一旦血脂升高紧接着可能就是各式各样的心脑血管疾病,比如脑溢血以及脑血栓等等,因此大家都想要知道血脂升高的征兆,并希望可以早日采取相应的措施。

血脂升高的征兆

●头晕

高血脂会导致头晕,而且这种头晕跟一般性头晕并不一样,高血脂导致的头晕多数出现在早上起床之后,会觉得整个大脑都不太清晰晕晕乎乎的,这种情况会在早餐之后有所改善。此外,高血脂导致的头晕很容易出现在午饭后,但是每每到了晚上,大脑却会变得非常清醒,这种情况在老年人身上出现的概率更高。

●视线模糊

血脂升高之后首先影响到的就是血液的粘稠度,血液粘稠自然血流阻力就会增大,流速变慢,会造成视神经或者视网膜出现短时间的缺血缺氧,因此会出现短时间的视线模糊现象。

●腿抽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