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春天女性常吃3种养生菜

【编者按】春天女性常吃3种养生菜,祛色斑、消皱纹,让皮肤红润光泽

1.豌豆能让皮肤便能鲜嫩细腻,可抗皱纹,淡皱纹,活化皮肤细胞,更能让肌肤年轻状态满格,对于肌肉肿痛问题也可以缓解,能美容润泽肌肤,让身体皮肤的肌肉群更加健康。

豌豆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预防血压、血糖的升高,让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祛湿止咳,帮助促进皮肤的美白,防止妇科病,祛斑且延缓衰老。

2.空心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常吃可以防止龋齿发生,还会让皮肤有光泽,祛除色斑和皱纹。还可以去除口臭,因为它的粗纤维素的含量较丰富,具有促进肠蠕动、通便解毒作用,让身体里的毒素尽快的排出去,还有调理内分泌的作用,从而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红润有光泽。含有的的叶绿素有“绿色精灵”之称,可洁齿防龋除口臭,健美皮肤,堪称美容佳品。

3.丝瓜可以补水,还可以提供多种维生素,抑制黑色素沉积。还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以及抗氧化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伤,抗衰老。而且丝瓜能够清除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和美白肌肤,预色素沉着和细纹;还对调理月经不顺有帮助。除此之外,丝瓜还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使皮肤洁白、细腻,可以说丝瓜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