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开启反击,乌方损失惨重!

【编者按】

自从上个世纪开始,苏联解体之后,乌俄两个国家就一直对于克里米亚开始了争夺。2014年克里米亚终于宣布从乌克兰脱离出来,转身加入了俄罗斯,这让乌俄两国之间的关系更加不和。之后的几年,乌克兰一直对此事都心存芥蒂,所以一边保持与欧美各国的联系,一边又给俄罗斯不断挑衅。这样一来,乌俄现如今的关系已经极度僵化了,甚至似乎马上就会交战,两国之间的频繁冲突已经成为一个常见的局面。

2018年11月,乌方试图入侵地属俄罗斯的海域,却遭到了俄方军机的拦截,双方因此交火。这件事在多数人看来,都是乌方的一次刻意挑衅,目的就是为了计划两国边境的矛盾。在乌克兰进行大选时,乌克兰总统再次对外宣称,威胁俄方将对其进行报复。这让俄罗斯十分不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