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杨超越自创土豆烧鸡

【编者按】在湖南台热播综艺《哈哈农夫》最新一期节目中王源也正式回归了,这是“哈哈家族”聚齐的第一顿晚餐,为了这一餐全体总动员,就连杨超越也亲自做了自己拿手的土豆烧鸡。

不过她做的土豆烧鸡里面也加入了自己的特点,第一步肯定是要去腥的,姜片跟葱肯定是少不了,但是当镜头对准锅时我们看到杨超越竟然把一整颗的葱就这样给丢到锅里了,看到她的这一做法网友集体炸锅!

不是应该切成一段一段的吗,怎么到她这就变成整颗就下锅了,她的自创土豆烧鸡做法还真是特别,看她娴熟的动作看来是经常下厨的人,这对于她们这一代的90后来时可是非常难得的,毕竟现在年轻人会做法的可是不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