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谁注意到他们衣服上的字母?

【编者按】王牌对王牌收官,谁注意到他们衣服上的字母?网友:忍不住落泪!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王牌对王牌的收官,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季的看点,还是比较多的,那么沈腾和贾玲就是节目中搞笑担当了,华晨宇和关晓彤也是年轻艺人的代表。

收官之战中,王牌这个节目邀请来了跑男团,他们之间展开了一系列的对抗,过程还是非常的有趣的。并且贾玲和杨颖在游戏环节,也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女汉子的一面,让很多观众都非常的吃惊。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王牌收官之战中,他们衣服上贴了一个扑克牌模样的东西,本以为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没曾想其实是他们每个人姓氏的大写字母,节目组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跑男团和王牌对王牌,其实也是陪伴了大家时间比较长的一档节目,很多观众看到收官这一期,都忍不住落泪了,也许是被这些常驻嘉宾们给感动到了,那么当时你在观看这个节目的时候,还有没有发现哪些小细节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