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青春有你》张艺兴被许珑瀚催婚

【编者按】上周五晚,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迎来了第三次淘汰,最终只剩下了22名训练生。这期节目中,张艺兴竟被许珑瀚催婚给大家找师母;训练生们互相写信倾诉心中秘密,字里行间透露着友谊的美好;淘汰离别现场,姚弛、姚明明哭成泪人。看着训练生们逐渐变少,看着他们每次的成长与告别,青春制作人们不禁哀怨道“眼泪不值钱”!

姚明明称张艺兴“板脸骗子” 许珑瀚催婚张艺兴

在第七期节目中,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曾因口误说过“最近太寂寞了”,这个梗也被许珑瀚记到至今。这次节目中,许珑瀚不仅再提此事,说道“希望我们陪着你,你不要寂寞”。随后还话题一歪,公然催婚“希望张制作人给我们找一个师母”。如此清新脱俗的催婚方式,瞬间让其他训练生捧腹大笑,网友也哭笑不得“这孩子胆子真大,什么都敢说”!

不仅如此,继“酒窝骗子”后,张艺兴又收获了新外号“板脸骗子”。因为在训练时,张艺兴总会板着脸严格要求每一个动作,但在看到训练生们的进步后,他总会绽放出由衷的笑容,这让训练生们倍感温暖和鼓励。其中,深受张艺兴激励成长的姚明明,在节目中就感慨“从来没有前辈这样鼓励过我,真的很谢谢您”,张艺兴则肯定道“我看到了你们对舞台的尊重、热爱和成长,你们就是未来”。看着张艺兴与姚明明的温馨互动,青春制作人们也纷纷点赞:这种亦师亦友的情感,真的很难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