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关晓彤晒“格格”造型

【编者按】童星出道的关晓彤在一众小花中,人气是非常高。她的作品也比较多,另外在各种活动、综艺、红毯、晚会中都能看见她的踪影。这不,在第四季《王牌对王牌》中,关晓彤担任固定王牌MC,每一期都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呢,在节目中关晓彤挑战了各种经典造型。比如《情深深雨蒙蒙》里的依萍、春晚中的千手观音,以及《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像这些角色都早已经深入人心。

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真的是催泪合集,《还珠格格》剧组首创重聚,上演了一波回忆杀。《还珠格格》是很多90后童年最爱的一部剧,也一直都是暑期档必播的剧,而在最近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她还cos了一把格格的妆容,与女星张嘉倪同台演出!

昨天,关晓彤晒“格格”造型,从她晒出的这组节目清装造型照来看,穿上了清廷古装戏服的她,非常娇媚可人,尤其是拿着小手帕面对镜头撒娇时的样子,格外惹人喜爱。本来关晓彤在长相上就有一种比较古典美的感觉,和杨颖之类的混血感相比,关晓彤可以说是很古典了。所以,还珠格格的这个造型真的是挺适合她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