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暗黑者3》首播不理想

【编者按】在《都挺好》刚刚完结之际,“苏明成”郭京飞的另一部作品《暗黑者3》悄悄的开播,不过是以网剧的形式开播。2014年,第一部《暗黑者》在网络上开播,那个时候还没有《白夜追凶》这样现象级的网剧,定位为悬疑、剧情、犯罪的《暗黑者》打响了网络犯罪片的第一枪,最终取得2.9亿的播放量,这还是在五年前,豆瓣上有着8.1的高评分。

2015年,借着《暗黑者》的东风《暗黑者2》在开播,不过《暗黑者2》并未能延续《暗黑者》的好运气,在保证第一季阵容不变的情况下,最终只取得了6.4的评分,但网络播放量却高达15.5亿。综合下来,《暗黑者》系列还是比较成功的。

如今《暗黑者》主创团队在经过痛定思痛的思考后,四年后再度推出《暗黑者3》,男女主角没有变化,依旧还是郭京飞和李倩。无论是郭京飞还是李倩,演技都不用太担心,《都挺好》中,郭京飞用“苏明成”这个角色再次证明了自己,同时也是在为即将开播的《暗黑者3》做了一个免费的“广告”,苏明成就是罗飞,妈宝男变成了教授!

最为悬疑、犯罪剧,剧本是重中之重,编剧的压力比演员要大。呈现出复杂烧脑的案件不难,但要将案件背后的逻辑、动机理清就不是那么的容易了。并且,此类影视作品还有某些说教作用,如何用艺术的方式讲道理,这是最让编剧头痛的事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