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芈月传》时隔五年终获胜

【编者按】《芈月传》时隔五年终获胜,编剧署名权纠纷落下帷幕,剧组赢了

五年前的那部《芈月传》真的是让人看的大呼过瘾,孙俪、黄轩、马苏、刘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剧情的紧张纷呈引得大家对这部剧纷纷点赞。这部也成功的夺得了当年的诸多大奖,还被观众投票成为当年的年度最佳电视剧,如果说2019年电视剧有《都挺好》挑大梁,那么2015年就是《芈月传》的天下。

2015年4月份,《芈月传》已经在东方卫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还刷新了东方卫视电视剧的收视率记录。但是“戏红是非多”,作家蒋胜男就在当月以侵害编剧署名权为由,把将电视剧《芈月传》署名为总编剧的王小平和制作方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1元人民币,五年的维权大戏由此拉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