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孙红雷再出爆款新世界

【编者按】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剧种之一,谍战剧一向以节奏紧凑,情节扑朔迷离而吸引观众,博得观众眼球。而在继2006年柳云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暗算》之后,国产谍战剧几乎是掀起了一股热潮,相继出现了由孙红雷主演的《潜伏》、吴秀波主演的《黎明之前》,以及作为2018年底国产爆款《风筝》,均不同程度上得到了观众认可和好评。

而如今,时隔十年之后,曾经主演过《潜伏》的孙红雷再一次携手谍战剧《新世界》强势来袭,该剧将由导演徐兵执导,除了孙红雷,还有张鲁一、万茜、周冬雨等人主演,将借由金海(孙红雷饰)、铁林(张鲁一饰)、徐天(尹昉)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万茜饰)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从《新世界》官方微博可以知晓,该剧于2018年10月11日在沈阳正式开机,剧本是导演徐兵历经3年创作,而且为了迎合观众,让观众身如其境产生共鸣,该剧组更是辗转多地拍摄,力求还原真实的时代背景,一定程度上也获得观众认可和期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