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涂凌让人恨得牙痒痒

【编者按】很多都市剧中都会出现保姆这个角色,圈中很多大牌明星也是演过保姆这个形象,前段时间大火的《都挺好》里面的保姆,就让大家恨得牙痒痒。大家对保姆的印象都是女性,但是最后一位男星把保姆的形象也是演得毫无违和感。

涂凌,她在《都挺好》中饰演保姆小蔡,她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保姆,刻意的讨好苏大强,让他感动,后面还想跟保姆结婚。但是小蔡跟苏大强在一起,只是贪图苏大强的房产那些。这个行为也是让大家恨得牙痒痒,涂凌把这个保姆角色演得很不错,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刘涛,她一直演得都是一些女强人或者贤妻良母的形象,但是在《幸福两部曲》中,她也是挑战过保姆的角色,刘涛虽然演保姆,但是她的气质依然很好,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保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