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94版三国竟有如此多明星?

【编者按】

有很多人说,娱乐圈吃的就是青春这一碗饭。但是作为演员有时候并非如此,要知道很多人的出道都是从小配角和做群演开始的。尤其是在早期的一些古装剧中总会看到很多隐藏的大明星。例如在1994年的那一版《旧水浒传》中就有很多小配角成为了当下演艺界的前辈。

第一位就是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了。在94版的《水浒传》里面连配角都算不上,片场的他只是一个小士兵,被派去刺杀孙策。在那么长的历史剧拍摄过程中他的戏份只是一个小士兵。可想而知,从声名惨淡到现如今被称作老演员的二十余年,吴刚经历的磨练是观众无法知道的,可正是早年的体验让吴刚能够迅猛成长,能够演技得以提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