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倚天》周芷若“黑化”做尽坏事

【编者按】《倚天》​周芷若“黑化”做尽坏事,为何却恨不起来?原因有四点

第一点,周芷若和张无忌自幼相识,两人互相照顾。

幼年张无忌饱受玄冥寒毒的折磨,为了不连累张三丰,一个人离家出走在荒山野岭等着死期来临。就在这个时候,小芷若发现了他,并且对他悉心照顾,后者如同发现了照亮人生的指明灯。童年的情谊是纯白无瑕,天真无邪的,尤其是他们共患难的情谊更令人刻骨铭心。

第二点,周芷若黑化的主要原因是因其师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