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子承父业的成功代表,潘长江女儿需加油

【编者按】序言:近日,传出陈飞宇以“外籍学员”的身份,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的消息,成为关晓彤的师弟。网友突然发现:他们不仅都是童星出身,而且都是星二代。

更巧的是:关晓彤的电影处女作《无极》,正好就是陈飞宇爸爸陈凯歌导演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8个“子承父业”的星二代,他们有的很依赖父辈,有的独立发展。

陈飞宇的爸爸陈凯歌最有名,著名导演;关晓彤的爸爸叫关少曾,是个演员,演过《倾城之恋》《妻子的谎言》,曾和关晓彤在电视剧《甜蜜暴击》中合作过。

陈飞宇的第一部电影,是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除此之外,就没有和父亲再合作过。郭麒麟作为相声演员,和父亲郭德纲合作再正常不过了,他很难不依赖父亲,除非退出德云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