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都挺好大结局后评分再创新低

【编者按】热播大剧《都挺好》已经收官很久了,这部剧在播出期间引发了全民追剧的热度,豆瓣评分一直都保持在8分以上,最后的大结局更是引发收视新纪录,不过随着电视剧的大结局,该剧的口碑也出现了反转,现在有人开始给《都挺好》打出差评,《都挺好》在豆瓣上的评分也直线开始下滑,从最高峰8.5分到现在的7.9分,这种“断崖式”的下滑让《都挺好》很尴尬,这样的评分粉丝无法接受。

《都挺好》热度确实非常高,而且是循序渐进的那种,越到后期追剧的人越来越多,在豆瓣评分上《都挺好》最高拿到过8.5分的分值,这个分数对于国产剧来说绝对是奇迹,这是几年甚至几十年都看不到的一种现象,当时所有人都被《都挺好》霸屏。

不过大结局过后迎来的是口碑反转,一些网友开始发现问题,然后一星差评不断出现,评分也随着一路下滑,给出一星差评的理由也很简单,结局烂尾让人无法接受,多数朋友是无法接受《都挺好》的大结局的,毕竟和原著相差太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