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于谦化身高中老师

【编者按】目前,《老师好》这部由于谦和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片,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正在各大影院热映。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那样一段令人难忘,充满欢乐的学生时代,学生时代的一切都值得我们珍惜。

于谦在本电影中饰演的苗宛秋老师,不仅拥有超高的学历,也是实打实的优秀老师。在他的执教生涯中,班级成绩一直都保持第一名,直到遇见了南宿一中的高三三班……故事也从这里正式开始了。

其实我们都会遇见这样的老师,他看上去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在遇到我们之前有过无数的丰功伟绩。然而,一切都在我们相遇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不管老师如何严厉,对我们有多苛刻,我们都离不开他,我们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存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