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郭德纲为何反对徒弟接戏

  【编者按】目前大家最喜欢的应该就是郭德纲的相声了,现在的郭德纲算是相声界的一哥了吧,也算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相声中的代表人物了!郭德纲的徒弟有很多,现在成名的也不少,比如说最火的就是岳云鹏,张云雷,都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随着名声越来越大,相声也逐渐被搬到了荧幕上,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了,所以说影视圈的人就会找一些郭德纲的徒弟们来拍摄影片,比如说岳云鹏就拍了不少的电影!

  虽然说拍戏也是一个能够提高人气的方法,但是郭德纲曾经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让徒弟们去影视作品中串戏,还被人说过怕徒弟太红了,其实他真实的理由是用心良苦的。其实拍戏能够赚钱还能够有曝光度,这样一来他的德云社也更加红火了,再加上别人盛情邀约也不好意思拒绝吧,为什么郭德纲会反对呢?他的回答让人佩服,是有大智慧的人!

  郭德纲是这样解释的,他表示徒弟们本来就是学相声出身的,也没有学过表演,因为郭德纲早年出道的时候也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所以他非常清楚娱乐圈里的规则和玩法。他表示人家凭什么邀请你去串戏,因为你是德云社的宣传的时候多一个卖点,并不是因为你演得有多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