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因一部《欢乐颂》大火

【编者按】而今,在娱乐圈里面的明星越来越多,有很多的明星都是因为一部剧一夜之间就走红了,这样的方式是让很多大明星都赞叹不已啊,但是也有很多明星不懂得珍惜,非要在成名之后搞事情,自己作死,结果就遭到了很多网友及观众的吐槽!

就比如在近几年一下子就火起来的一部电视剧《 欢乐颂》就一度受到的大家的喜爱,并且在第一部结束之后,又立即出了第二部,由此可见这部电视剧的喜爱程度之深,在该剧中,也是让很多的明星都跟着沾了光,自己的人气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电视剧《欢乐颂》可是很受欢迎,尤其是里面角色的扮演和演员的演技都是被网友们所喜爱的,但是就是这部剧中捧红的人,却在走红后变化越来越大,她就是在剧中饰演乖乖女乔欣,可能在剧中大家最喜欢这个乖乖女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就是另外一个人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